2020年1月6日 星期一

小贩摆摊卖“小零嘴”,一斤售价20元,味道挺不错的

现在工作十分的繁忙,从早上工作到晚上,连做饭来吃的时间都没有,要是肚子饿了的话,阿么就会去到大街上逛,毕竟可以看到非常多可以吃的小吃呢。虽然说街边的小吃看起来不怎么样,但是味道却十分的美味,当然价格也是很便宜呢。

每一次肚子饿的时候,小爱并没有选择去叫外卖,而是叫上同事一起去到楼下逛,要是看到不错的小吃,那么就会买上一份来吃啦。去的时候都是可以看到很多的小吃,但是最近却发现了一种比较新颖的东西,名字叫做小零嘴,你们听说过没?

相信大多数人看到摊位上的东西都会觉得是石螺,其实小爱也是这么觉得的,但是仔细看了一下,发现还是有些区别的。后来听了路人说才知道,原来就是扁螺。虽然说外观上很相似,但是口感却是不一样,所以说你们又会如何的选择呢。

最后我们以二十块钱一斤的价格买下,回到家里面的时候稍微的处理下,最后搭配上一瓶冰冻的啤酒来喝,味道真的是挺不错。当然要是你们不喜欢这股味道,那么也是可以加入一些辣椒,毕竟辣椒也是一种很高提高口感的调味料,而且还很常见。

每天都有很多人来到大妈这里买扁螺,有时候抓的扁螺根本不够卖,可以看出在吃货的心中地位是非常的高的。自从吃上了一次后,小爱和同事纷纷的喜欢上,一有时间就会来到这里买,不过,好几次都买不到,但还是会尝试一下呢。

如果说你们逛街的时候,有发现到这个扁螺的身影,那么就可以花钱买上一份,爆炒做成美食来吃掉,真的是特别的不错。在挑选的时候,不要选择那些太大或者是太小,不然里面是有沙子的哦。看完之后有什么想要说的话,欢迎在评论区域里告诉小爱哦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